不死原葵🌿

刷剧?不如直接穿剧!【三】

【快穿 原创女主 】

【日常私设警告OOC警告,慎入】

【从妇联开搞!!】

——————————正文——————————

“已经这个时间了啊......”

樱井凉将手机熄了屏,看向窗外。天色不算早也不算晚,但现在已经没什么事可做了,花牌已经翻了好几圈,几个跟樱井凉混熟一点的不良生无可恋的的盯着输出去的饭票。

太丢人了,居然让一女孩子虐成这样。

当然垂死挣扎过!于是......

————【樱井凉扣着一小卷毛的手腕,重重的砸在桌子上,纤细的手指间分明夹着张“鹤”。

“混蛋小鬼!”

樱井凉学着泷谷源治的样子,一脚将麻将桌,哦不,牌桌,不,课桌踹翻,然后照搬大岛优子的台词狠狠撂下一句话。

“再敢出千把你丫卷起来扔海里!”】————

樱井凉现在虽然是16岁的身体,但灵魂可是彻彻底底的24岁,仅次于最年长的25岁的関,尤其一双狐狸眼睛瞪起来瞬间整个人气场骤变。这些打眼一看将来就是要给敌军送人头的哪见过这阵势,用秒怂形容还数快了许多倍。

好可怕......

看着被自己震慑的瑟瑟发抖的小朋友们,樱井凉撩了撩些许时间没有打理,两边已经长过下颚,中间也有些挡眼的姬发式的刘海儿,内心感觉无比充实。

古人云的好,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

让那几个小子卷花纸牌滚蛋后,樱井凉突然想起,White Rascals家的Heaven Club差不多要开始营业了。

提起妇联,樱井凉的心情不是一般的好。

White Rascals的招牌是什么?白色的着装!绕背的技能!骑士的精神!Partytime!

还有双K!!!

樱井·BL家族前同人文协会副会长·真人组组长·拉郎组积极分子·影漫组精英·凉的眼中射出绿光。

其实她最在意的还是Heaven Club提供的白色饮品,她受无良弹幕蛊惑一直坚信那个是O泡。

说干就干,华华丽丽的翘了大晚自习,堵上显微镜女孩的尊严回想着第一集放出的地图确定好方位,大步流星的向前走去。

灯红酒绿的街边,Heaven Club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与威严,在这片喧嚣之中屹立不倒。

果然和剧中一样,金迷纸醉的繁雾之下藏匿着纯洁的白色与守护着白色绝不允许它被任何杂质所玷污的白色骑士们。

到处都是白色。几乎一身黑色的樱井凉从进来开始就很引人注意,一些男性客人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几个White Rascals的人警惕的观察着樱井凉的周围,随时准备将要伤害到她的男人丢出Club。

樱井凉早在进门的时候就把外套拉链拉上,把鬼邪高的校服遮的严严实实,谁也不敢保证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在与村山面基之前还是不要惹麻烦的好。

“请给我一杯......那个人喝的那种白色的东西。”

坐在吧台前,指了指不远处相谈甚欢的女嘉宾们。酒保看着眼前这个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未成年,有些抱歉的笑了笑,沏了杯柠檬水递了过来。

“......”

樱井凉举着看起来很清凉的饮料心中五味杂陈,她开始后悔当初填资料的时候给自己这么小的年龄。

“嗨,一个人吗?”

一个听起来十分轻浮的声音从耳畔传来,樱井凉转头一看,是一个发型发色穿衣打扮都很非主流的小正太,长相还过得去。为表礼貌樱井凉微微点点头算是回应。

“嘿你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

小非主流朝樱井凉左侧挑挑下巴,趁她俯身往下看的一瞬间飞速往柠檬水中投了个白色颗粒,遇水即溶。

吧台后的酒保见了,向对面的治安人员交换个眼神,后者心领神会,一边应答着女人们的问候,一边不动声色的靠近这片区域。

樱井凉看到空空如也的地面,满腹疑问的抬起头看到杯中微荡的薄荷叶顿时心中了然。

真哔了狗了,长这么好看很缺女票吗都敢搞到她头上小伙砸你可真是勇气可嘉,没有喝到白色饮料的不爽一定在他身上连本带利的榨回来。

“不......不喝吗?冰块都化了你看。”

噗......她想笑,估计小非主流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没点耐心,教科书+教材全解级别的此地无银三百两也就如此了。

不过他也胆子挺大,在White Rascals的地盘敢干这种事。

不经意的一瞥,看到了逐渐靠近的白色身影,突然失去了逗狗的兴趣。

哎呦,看来得速战速决了,这么点小事怎敢劳烦我们骑士团呢。

“是啊,冰块都化了呢,还是再点一杯吧。”

“蔼?”

看到小非主流一瞬间僵硬的表情,樱井凉轻笑一声,下一秒加了料的柠檬水尽数泼在他脸上。

“你!——”

揪起樱井凉前襟的系带,还没来得及下一步动作就被一记右勾拳抡趴在吧台上,随后装点着铆钉的衣领被大力拽起。

看到这一幕,White Rascals的人停下了脚步,有些疑惑的观察着。

“姐玩这种鸡鸣狗盗之术的时候你胎盘都还没成型吧小瘪三。”

说完一个高抬腿过去,把小非主流连人带吧台椅卷出好几米,又滑了好几米。

【哐当——】

巨大的声响让人群中爆发了声惊叫,所有人都侧过头看去。

“想阴你爹?下辈子吧!”

【啪嚓——】

觉得还不够爽,又抄起空杯子砸了过去,瘫在地上的小非主流被崩起来的玻璃碎片吓得直往后缩。这一系列动作惊呆了众顾客,有几个离得近的女嘉宾兴奋的在下面窃窃私语。

“啊看到了吗那个女孩子好帅!”

“啊太可惜了没有录下来......”

“没事等下拜托Rocky调一下监控就可以了。”

“之前没见过哎,是新来的?”

“......”

有两个人扒拉开站在那里的White Rascals几个走了过来,个子低一点的端着臂,食指抵着下巴,像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事情,笑着舔了舔嘴角,个子高的则面无表情。

“真是没有想到呢,居然还会遇到这样的女孩子呢~你说呢,KAITO酱?”

樱井凉扭头一看,心里又放了个烟花。

“嗨,KIZZY!”

“哦~”KIZZY看到樱井凉的脸有些惊讶,“还没有成年就敢来这里?”

樱井凉没有回答,抬起头,果不其然与搭着阁楼栏杆的Rocky来了个隔着墨镜的对视,啊!看到KOO酱了!管饭哥哥爱你!

两人对视良久,樱井凉突然歪头笑了一下,拈着超短裙的裙摆行了个不太正规的屈膝礼,高处的绅士们低下头探探身子算作回礼。

“反正有你们,White——Rascals”

“嘛......你也许说对了一半。”

KIZZY眨巴眨巴眼睛,手指从下巴移到唇上,好奇的打量着樱井凉。

“G-SWORD?哪家的?”

“这个嘛——下次见到也许就都知道了。”

樱井凉有些无力承受来自KAITO的死亡凝视,草草结束对话说着要回家之类的结果转身就跟一个人撞个满怀。

“呀很抱歉......您没事吧......这是KOO安排的......很抱歉让您刚刚被那个家伙影响到了心情......希望您能够喜欢!”

“啊嘞?”

樱井凉看着眼前抱着和她差不多高的白兔子软偶,半扇黑白的发色的男生,脑中一片风暴。

——【我擦这人我太认识了啊......

传说中mdzz的八秒演唱会谁不知道啊......

果然场内场外都离不了视觉系......

但这是剧本里的人啊......

总不能直接叫他歌広场淳吧......

他在剧里叫什么来着......在线等挺急的......】——

“我没关系的,ENARl,不用在意。”

樱井凉松了口气,她为自己半吊子水平的过目不忘而不知道第多少次的自豪。

没有想到居然被叫了名字,本来就因害羞一直低着头的ENARI的耳朵更红了,想要向身后的同伴们求助,却被KOO瞪了回来,将软偶一把塞到樱井凉手上,行了礼匆匆跑回去,依旧红着耳朵,被哥哥们调戏。

“ENARI酱这么容易害羞以后可怎么保护女孩子啊~”

樱井凉这边有些受宠若惊,她想知道White Rascals到底是个什么神奇势力,Heaven Club到底还有什么神奇存货......

兔子偶太大了,行动很不方便,不过还好并不是很重。只能抻了书包带把它固定在背上,摇摇晃晃的走出Heaven Club,只留下一个蜜汁可爱的背影。

街边还是那样的喧嚣热闹,但迷惘不知去向的人并没有那么多了。

沿着马路走了很久,已经远离了White Rascals。

在一处灯光照射不到的地方,好像有一群人高声吵着什么,樱井凉神不知鬼不觉的靠近了他们。

哦,被混混围堵的女孩子。

嗯?

樱井凉看着被围在黑色人墙里仍在尽力与他们周旋的女生,感觉莫名的眼熟。

哦莫......

是LALA。

樱井凉没有想到居然这么快就要与无名街碰面了。

RUDE BOYS ......

还有Smoky......

樱井凉想起了之前追剧时哭废整整两包纸巾的虐心时刻有些伤感。

不经意瞄到手腕上的淡粉色痕迹,眼前一亮。

反正自己有富可敌程的外挂,既然知道了他的病因,尽早往里砸点药,再让他躲过太一的那一刀......说不定......一切会出现转机的吧。

难得穿回剧,不去留点什么惊天动地的痕迹也太廉价了。

至于现在——

夏恋女士由我来拯救!!

【啪嗒——啪嗒——】

在水泥地上轻轻蹦哒几下,发出清亮的声音,那些人的注意力被吸引了过来。

“喂,你谁啊,好狗不挡道。”

哦天,夏恋女士真好看。

“哈哈?可是你们分明挡住我的路了唉~”

评论(2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