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原葵🌿

山王街的植物图鉴【二】

【水仙疯长】

【Cobra✘日下部树】


【面冷心热山王总长✘来路不明小奶狗】

【雷打不动私设警告OOC警告慎入】


—————————————————————————

Cobra准备像往常一样先去莓美瑠狂家双子塔的便利店完成日常小蛋糕打卡,然后去ITOKAN看会儿杂志,与大和他们一起绕山王地区兜一圈风,顺便教训几个不守规矩的街头混混。


最后再回到ITOKAN解决一下下午茶和晚餐,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然而Cobra发胶都喷一半了才想起家里多了个人。

“Cobra桑早......”

日下部树顶着一头浅棕色乱毛敲了敲卫生间门框,Cobra放下喷瓶,透着镜子考虑该怎么安排两个人的日程。

“你今天有什么要做的?”

如果没有事情的话就带到ITOKAN,在搞清楚身份之前把他控到眼皮底下才是最为稳妥的,Cobra想。

“我嘛......我想出去看看,去找一些植物。”日下部树进了洗手间,Cobra让开点地方,方便他洗漱。


“大概多久?”


“也许......一天?或者到下午。”

“如果你回来之后我不在,就去ITOKAN找我。ITOKAN知道吗?出门直走200米右转再直走80米有个西餐厅。

想着来路不明的家伙可能身无分文,Cobra拉过日下部树,从裤兜里摸出几个硬币放进了他的上衣口袋。

“雪柜里有一盒牛奶,早上发现的,过没过期我不知道,不想喝街上有便利店,”Cobra说着顿了顿,“那里的小蛋糕非常......味道还可以。”


“记得把窗户关上。”

话音未落,Cobra已经披上外套出了门,不一会就响起了突突的机车声音。


—————————————————————————


“喂,干什么的?”


日下部树此时正靠着不知道哪个建筑的墙蹲着歇息,身边放了几枝花草,手里动作飞快的编着一个由许多路边无名野花组成的花冠,嘴里还咬着半根不知道哪个好心的太太赠与的用来解渴的西芹茎,一双高齿木屐突然强行入镜。


“嗯?”


日下部树茫然的抬起头,刚好对上日向纪久的目光。


“哈,MUGEN的余党,终于可以一刀两断了吧?”


日向纪久看清日下部树全貌之后勾起了嘴角,身后的右京皱了皱眉,感觉有些不对劲。


“日向......”


“Cobra?”


日下部树停下手里的活,从口中拿出西芹茎,歪歪头看着日向纪久。


“呀嘞,你是谁啊?”


日向纪久一开始就觉得怪怪的,但由于对这张脸的耿耿于怀让他没有多想,只想早早复仇了事,于是只简单的以为“Cobra”改头换面了。


日下部树开口的瞬间日向纪久就有几分肯定认错了人,毕竟Cobra的低音炮辨识度还是很高的,现在他便有些好奇世界上居然会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


不是没有想过双胞胎,但日向纪久从未听说过Cobra还有个兄弟,达摩一家虽不及White Rascals有着超强的情报网,但能成为SWORD的一分势力除了打架能力以外总是还有点后手的。


一体的低调的素色装扮,有耳洞但没带耳环,头发也要比几天前见到的Cobra长一些。


一个人的外表或许可以改变。


即使已经有一些确凿的证据,他还是不太死心。


“哎你......”

日向纪久俯下身捏住日下部树的下巴,细细端详着。


不错,眼神比起Cobra真是过分的单纯与柔和。

看来还真不是那个暴走族。


有些扫兴的别开眼,刚要松手就听见一阵机车的轰鸣声。


转头一看,呦,真正的Cobra来了。


金发,侧分,耳环,时而龙时而虎的刺绣外套,以及一脸的桀骜不驯和横在自己面前的机车。


很好,有内味了。

“这不是达磨一家的地盘吧,日向?”


“手放开。”


“这也不是你山王的地盘吧,Cobra?”


日向纪久摊开手向后退一步,刚要趁火打劫提出约架,就看到远处出现了一堆机车侠。


“啧,先不陪你玩了,走了。”


自己只是闲着没事出来走走,没带多少人,要是真干起架不一定能占上风。说是无所谓输赢,但终究还是当领导的,责任感重了起来就得考虑的多点,不能白白地流血。


不倒翁们一看头儿都不打算干了自然也跟着回去,加藤鹫狠狠瞪了眼举着手机拍照的阿铁,边打量着日下部树边往回走。


“上来。”


Cobra甩甩头向日下部树示意着身后的位子。


日下部树把那些小玩意一股脑全收进衣兜,试探意味的跨上后座,但又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


“真是半天不见就能招上别的家伙。”


Cobra似乎抱怨了一句,一只手臂往后一捞将日下部树反手扣在自己的后背上,后者的两只手顺理成章的随着惯性搭在Cobra的腰间。


“抓紧了,被甩下去有你受的。”


“哦哦。”


日下部树的心怦怦直跳,收紧了环着Cobra的手臂。Cobra外套后面的横须贺刺绣蹭着他的脸感觉痒痒的,也许是出于错觉,他感觉心也痒痒的。


【Co——bra——,真是不太温柔的名字啊。】


日下部树牙关一紧,从一直叼着的西芹茎里又咬出一些汁水来缓解嗓子突然的干涩。


—————————————————————————


“和Cobra大哥真的是一模一样诶”


“会不会是Cobra的弟弟?”


“你怎么就肯定是弟弟而不是哥哥?”


“你们看啊——”


在底下嚓嚓切切的山王成员几个跟随着阿铁的目光向坐在Cobra旁边的一声不响低着头编花冠的日下部树看去。


“这么乖,一定是弟弟!”


“哦~有道理。”


千晴颇有些信服的点点头,这个时候手机的专属DTC聊天群的消息提示音响了起来。


【海葵头即正义:你们觉得Cobra的弟弟会叫什么名字?期待神评(☆_☆)】


【正式属于山王了:cobra?】


【海葵头即正义:不要以为把字母小写我就认不出来了→_→@正式属于山王了】


【当然比海葵头更吸引女孩子了:Python!】


【海葵头即正义:蟒蛇就应该是哥哥了好吧??@当然比海葵头更吸引女孩子了】


【海葵头即正义:还有,你什么时候比我更吸引女孩子了??!!】


“噗......”


千晴没忍住笑出了声。


正在叫直美给日下部树做份午餐的Cobra抬眼看了过去,见千晴一脸干了见不得光的事的模样和莫名心虚的阿铁和檀以及其他人带着考究的打量着日下部树的眼神了然于胸。


“我和他没关系。”请停止你们开的只剩下脖子的脑洞。


“诶??”


“基因突变??”


“拒不承认六亲不认??”


“嘶——”


几个人纷纷倒吸一口凉气。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Cobra差点就要崩掉人设跳起来给阿铁他们一人一个结结实实的眼镜蛇缠身固定。


【一天天脑子里都想的什么废料?你总长会是那种人??】


【也对,他们没有脑子。】


【没有脑子也不能乱猜的好吧?!!】


【气死我了mdzz吃个小蛋糕冷静冷静......】


Cobra干脆眼不见心不烦拿起报纸看了起来。


“久等了,这个是番茄酱,那个是甜辣酱,喜欢什么口味可以自己添。”


“谢谢!”


日下部树时刻记得自己是个有礼貌的乖孩子,对待他人【尤其是女生】要扬起最友善的笑容。


于是他这么做了。


但他不知道他的笑容配合着这张脸具有多强大的杀伤力。


“Cobra大哥笑的时候会是这个样子吗......”


“我能说有点......可爱吗......”


“我也......”


“+1。”


“Cobra,这是谁啊?”


直美虽然没他们这么没正行,但看着大口吞咽着蛋包饭的日下部树也不知不觉挂起了姨母笑。


“路边捡的,叫日下部。这位是直美,这家餐厅的主人。”


Cobra眼皮抬都没抬,尽管他也觉得日下部树笑起来还挺好看。


“您好!我叫树。”


“真可爱呢,蛋包饭好吃吗?”


“嗯!超好吃~”


“超好吃啊~”


日下部树看起来很会讨女孩子喜欢,几句话就让直美开心的不行。


这小子倒有两下子。


Cobra承认对待女孩子自己还是有点钢铁。


好看的小姐姐和新口味的小蛋糕这两者在他心中的地位比较起来不言而喻。


“啊啊啊啊后悔啊没拍下来啊啊啊啊——”


阿铁哐哐捶着桌子哭成翔,檀和千晴拍拍他的肩膀表示惋惜。


这个时候ITOKAN的门被推开。


“欢迎光临~”


“一份蛋包饭,好久不见Cobra酱——”


Cobra已经习惯了村山良树的热情满满的轰炸,也从来没有搭理过什么好久不见的这种鬼话。


“Cobra酱上午都在干什么呢——咦咦咦两个Cobra酱!”


“不是......”


“原来Cobra酱会魔法!”


“不会。”


“Cobra酱是学了那个绝招吗!就是那个......”


“没有。”


“秘技·幻影分身!”


“......随你便。”


“但是......这个Cobra酱看起来和Cobra酱很不一样诶——”


“那个不是......算了当我没说。”


“另一个Cobra酱也爱吃蛋包饭诶!”


“唔......这样可不好......”


村山良树跳到正在进食的日下部树面前,很嫌弃的看了看干干净净没有挤上一点酱料的蛋包饭,抄起桌上的调料瓶猛挤。


“这样很好吃的,相信我!”


“真的吗?会不会有点多......”


“不多!只是视觉效果而已!”


村山良树终于停手把盘子推给日下部树。


日下部树歪歪头一脸警惕,在村山良树的连哄带骗之下拿起了勺子。


舀起一勺,很好,全是番茄酱。


再舀起一勺,总算舀到饭了,将信将疑的送入口中。


“好吃吗?一定很好吃的!”


“酸酸甜甜的,还可以。”


日下部树鼓着嘴,微笑着看着脸上写满了期待的村山良树。


“我就说嘛——”


“您的蛋包饭。”


“哦,谢谢。”


村山良树转过头像直美道谢的这个瞬间,Cobra眼睁睁的看着日下部树的微笑突然消失,面无表情的抽出纸巾将还没咽下的食物吐个干净,然后低下头若无其事的刮掉覆盖着的番茄酱继续享用午餐。


......


脸变得挺快的嘛。


看来还是村山良树的口味的问题,谁能吃下那么多番茄酱。


Cobra看村山良树明显对日下部树还挺感兴趣,放下心来接着安心看报纸。


我都给你捡回家了,你暂时也帮我挡一挡村山好了。



评论(10)

热度(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