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原葵🌿

刷剧?不如直接穿剧!【四】

【快穿 原创女主 】


【日常私设警告OOC警告,慎入】

——————————————————————————

“好渴......”


早知道就在Heaven Club喝点东西再走好了......


樱井凉掂了掂背上的兔子偶,咋咋舌头,确定再不会有人追来,看着身旁扶着墙气喘吁吁的LALA。


她们刚刚经历了场恶战?


要这么想你就太天真了。


毕竟主角光环这玩意儿不是人人都能配的起的。


对方大概五六个人,还都是成熟的不能再成熟的黑涩会。


LALA没有战斗力,樱井凉最拿的出手的空手道22岁那年升到黑带三段就因年龄问题暂时不能再考级,最起码有两年没进过道馆。在裕羽中虽然算得上大姐大的级别,偶尔也能把几个不服管的男男女女教育的三天不敢上学,但校园里的小屁孩固然与这帮纯混子根本不是一个次元的。


这点招也就够打打那些食物链底层的小弟装装逼,镜头出现三次以上的靠着体力挂躲躲闪闪伺机补刀也还凑合,要是遇上左膀右臂级别的......躲得过就算命大了。


这些人也就算个龙套,真要跟他们杠上也能吃得住劲,然而——


樱井凉看着他们腰间别的钢棍之类乱七八糟的,有点无奈。


她已经很久没干过架了。拳脚都有些生疏,她无法保证在赤手空拳跟一堆棍棒交手的前提下还能否分出心来百分百护着LALA。


为了避免出现偷鸡不成反蚀把米的窘境,最稳妥的办法就是跑。


于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先踹翻他们当中看起来最弱鸡的一个,飞速冲上前抓住LALA的手腕头也不回夺命狂奔。


这一路也不消停,樱井凉一直在想等回去要不要找全日制的崽子们回回手感。


免费的陪练现在不用还等何时?


“咳咳......”


LALA费力的歇着气,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脸不红心不跳呼吸平稳活力四射的樱井凉。


她的肺都要炸了,眼前这个看起来比自己小一些的女孩居然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谢谢,多亏你了。”


尽管有些惊讶,但礼貌还是要有的。


“没关系,受伤了没?”看着近在眼前的自家小女神,樱井凉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手里使劲拧着背上软偶的大概腿部的位置,尽量使自己保持冷静。


“没有,你刚刚好厉害哎,是SWORD的人吗?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你呢,我叫LALA。你叫什么名字?”


“樱井凉。”


“呐,谢谢你啦,樱井——凉。”


LALA试探着读音,在得到表示正确的目光后还很高兴的笑了笑。


就像小孩子一样。


好美好可爱。


樱井凉被LALA发着光的笑颜惊的心漏跳一拍,连忙回过神来。


“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


“不用啦,我自己就可以。”


“不行,这么晚了你一个女孩子不安全。”


樱井凉说完感觉有点别扭,怀疑自己是不是拿错了男主剧本。


“那......好吧......”


“我住在无名街。”


直到现在,樱井凉在听到这个名字时眼眶还是会刺痛一下。


——————————————————————————


“LALA,你又跑到街上晃悠去了?”


樱井凉把LALA一直送到了无名街前,挂着大大的“RUDE BOYS ”牌子的入口已经站了些人。


偷瞄一眼,Smoky,Takeshi ,P和YU都在。


很好,在座的各位都是我后宫。


可能因为LALA离开的时间有点长,Smoky着急了。


眼尖的樱井凉注意到,Smoky虽然话里有些责备的意思,但看到LALA安然无恙时的眼神中浸满了温柔与安心。


......该死的国欠哥系列和不知道该羡慕谁系列......


“好啦,我这不是回来了吗,不要凶我啦。”


“这是......”


Takeshi好奇的看着LALA身后的樱井凉,旁边的P和YU的注意力都在LALA身上,这才注意到LALA身后居然还有一个人。


“啊,她叫樱井。刚刚有很多奇怪的人围着我,多亏了她了才可以脱身,还是她送我回来的。”


“在下樱井凉,冒昧打扰了。”


“谢谢你救了我妹妹,有什么需要尽管提出来,只要无名街做得到,一定会尽力而为。”


Smoky注视着樱井凉,平淡的语气中却字字透着诚恳。


樱井凉的心里有十万只巨鹿在乱撞,差点跪下求这位小哥把魅力收一收。


“哈不用——”


樱井凉刚要客套几句,却猛然顿住。


自己是来干什么的?救Smoky啊。然后呢?看老公啊!!千载难逢的机会虚伪个屁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先从RB跑酷团下手啊不,访问。访问。


“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来就行。”


樱井凉生生刹住了闸拐了个急转弯,差点闪了舌头。


于是她就在Smoky不解的眼神下翻出了手机和自拍杆。


“可以拍张照吗?我没有什么恶意的。”


Smoky估计也是第一次遇到......来自粉丝的请求,有些迷茫的看着樱井凉。


就是这个表情,樱井凉差点就要扑上去。


小哥请你不要再挑战一个颜狗的耐力。


Smoky犹豫了片刻但还是点了点头。


有了Smoky的准许,樱井凉便心安理得的把在场的RUDEBOYS和LALA的都挨个祸祸......不,访问,访问个遍。


“LALA姐......”


这个时候,爱莉和几个小孩子扒开人群跑了出来,LALA给他们分买来的零七八碎儿,樱井凉也把早上买冰激凌赠的风车片糖捧了出来。孩子们都很开心,大人们用眼神传递了谢意。


“呐,在下就不多停留了,先告辞了。”


又拍了张大合照之后,樱井凉满意的收好了装备,打算跑路,LALA想送送她,被婉拒了。


“卧C卧C赚大发了卧C!!”


樱井凉激动的快要飞起,在街上狂奔,还好已经很晚了,夜深人静,不然她真可能会收获一大波来自居民们的看疯子的眼神。


樱井凉跑回了系统安排的住所里。


本来她还想着去ITOKAN勾搭勾搭山王的,但又觉得自己的心理素质在一天之内见到十几个本命的情况下有些濒临崩溃的意思,所以只能细水长流。


将背了一晚上的兔偶卸下,校服板板整整叠好放在床边,开始实行第一部计划。


刷着网页订购各种能够帮助Smoky恢复身体的药品,这种时候一秒钟都不能浪费,谁都等不起了。


but......


这些可都不是什么普通的药剂。


“哦Shit,这tm是算准我的活动资金了吗??”


“真没想到就算重来一段人生还是摆脱不了要为idol吃土卖肾的命运......”


樱井凉正大光明盗用了离登场还差着十万八千里的花冈枫士雄的台词。


“真特么贵啊。”


“唉——”


肉痛的下了订单,像电视剧里饱受生活的打击的主角那样仰面摔在枕头上,结果太阳穴被震的突突直跳。


到底还是年轻,本来还绞尽脑汁盘算着这些钱能够支撑Smoky到哪一阶段,不一会就抛到了脑后。


大不了打工兼职去,反正这人姐是救定了。


“本来还打算去达摩一家门口蹭蹭火烤烤肉来着......”


“看样子只能烤棉花糖凑合凑合了......”


喂......你不管烤什么人家放你进去的吗??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